春天到了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

选读经文:

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,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,他也住在我们里面。(约壹4:13)

原文释义:

当我们在主面前决志,承认他是我们生命的救主,就像使徒约翰所说,神就在那一刻将他的灵赐给我们,从此我们就知道神住在我们的心中,神也知道我们住在他里面。希腊文的“住在”(katoikeō),原意是“住在房子里面”,这不但代表基督住在我们心里,也表示神以我们的心为家,换句话说,主耶稣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了。

应用:

亲爱的弟兄姊妹,当你听到这番话的时候,你有什么感想呢?如果主耶稣基督是我们的家庭成员,相信我们的生活方式,以至家庭的气氛都变得不一样。“基督是我家的主”,我们不但用嘴唇说出这句话,也要将它活出来。请你看看你的心,你觉得主耶稣住在里面,他会觉得很舒服,还是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客人,而不是家里的一份子呢?让我们好好信靠主、仰望主,以圣洁来洁净和装饰我们的生命,然后邀请主耶稣住在你的心,那么,他就会享受与你同行的每一刻。

祷告:

主耶稣基督,我再次邀请你进入我们的生命中,也住在我的心房里,成为我家的一份子。感谢你愿意作我家的主,掌管我的生命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默想:

当主耶稣住在你的心里,你觉得他有什么感受呢?

One thought on “春天到了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