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动人的名字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选读经文:

你要怀孕生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耶稣。(路1:31)

原文释义:

你觉得“耶稣”这个名字怎么样呢?希腊文的“耶稣”就是“救主”的意思,这个名字带给我们极其深远的意义。

应用:

主内的弟兄姊妹,耶稣基督被天父差遣,道成肉身来到我们当 中,他不但服侍我们,什至为我们牺牲自己的生命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耶稣的受死和复活洗净我们的罪,凡信靠他的人,都因着他得到永生的盼望。天父为什么要 牺牲自己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,为我们受苦受死呢?其实都是出于爱。“耶稣”的意思就是“救主”,这份拯救出于上帝无条件的爱。弟兄姊妹,这个名字的确是最 动人的名字,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怜悯的名字。让我们同声感谢天父无限的恩典吧!

祷告:

爱我们的天父,感谢你为你的爱子起名为“耶稣”,这是何等动人的名字,因为当中包含着你对我们爱和看顾。你不忍看见我们陷入罪恶,与主相离。借着耶稣基督的受死和复活,我们被你拯救,罪恶被你洗净,我们的生命也不再一样。感谢主垂听我们的祷告,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默想:

请你默想“耶稣”这个名字,你想起什么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