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膝敬拜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选读经文:

听从他命令、成全他旨意、有大能的天使,都要称颂耶和华!你们作他的诸军,作他的仆役,行他所喜悦的,都要称颂耶和华!你们一切被他造的,在他所治理的各处,都要称颂耶和华!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(诗103:20-22)

原文释义:

今天我们来看一个意思很广的词语。诗篇的内容常常都在赞美 神的荣美和大能,就像今天选读的经文,诗人呼吁所有被造的、听从神命令的、有大能的天使,以及属神的精兵和仆人,都要一起称颂耶和华。希伯来文的“称颂” 可解为“祝福”,它的动词就是“膝盖、跪下”的意思。我们可以想像,我们都是双膝跪下,一同称颂和敬拜神,承认他是一切祝福的源头。这个 行动是最深刻的敬拜和赞美。

应用:

主内的弟兄姊妹,在祷告的时候,你会赞美和称颂耶和华我们 的主吗?我们是否愿意以心灵和行动,屈膝俯伏在主面前敬拜他呢?许多时候,我们将天父看作随时帮助我们的守护神,而不是创天造地的主宰,对主已经没有敬畏 的感觉。不过,历世历代的信徒都告诉我们,赞美和称颂我们的主是最重要的事情,也是神所悦纳的事情。求主常常提醒我们,“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”也 不要忘记神一切的恩惠。

祷告:

亲爱的天父,我们赞美你创造的美好,也感谢你赐下丰盛的恩典。让我们常常思想你的荣美,并且向你献上最大、最深的感谢和赞美,因为你是配得称颂的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默想:

请你在祷告中用三句话来赞美神。

One thought on “屈膝敬拜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