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生命的时刻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选读经文:

耶稣斥责那鬼,鬼就出来;从那时起,孩子就痊愈了。(太17:18,和合本修订版)

原文释义:

按着希腊文读圣经原文的时候,“那时”不但是指某个特定时段,也指到年、日、时刻、节期,什至是某个人生阶段,形容的范围甚广。从今天选读的经文看来,这个词语带出某些属灵意义。

应用:

太17:18提到耶稣行了神迹,他从孩子的身上赶出污鬼。 这个神迹改变了这个孩子的生命,也让孩子的父亲经历耶稣的大能。弟兄姊妹,你经历过类似的生命改变吗?其实生命改变一个神迹,因为我们不能单靠个人的努力 得着生命的更新,反而要我们凭着信心,透过主耶稣的大能和恩典,以及圣灵在我们心中动善工,从神施行神迹的那一刻开始,我们就能经历这种改变。让我们相信 神的作为吧!放心让主耶稣在我们身上施行神迹奇事,栽培和模造我们的生命。

祷告:

亲爱的主耶稣,求你每天在我身上施行神迹,让我时刻感受到你在我身上彰显你的大能,让你的恩典倾流在我身上。从这一刻开始,我的生命因你而改变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默想:

请你回想一次经历神奇妙大能的经验,并且为此感谢主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