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动才是蒙福的关键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腓4:9
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,所领受的,所听见的,所看见的,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,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。

保罗在这里强调,“去行”神的道,就有神的同在与平安。同样地,约翰也强调行动与蒙福之间的关联,“你们既知道这事,若是去行就有福了。”(约13:17)

反观我们自己,常常呼求神的平安,却缺乏在神道上相应的行动。正如雅各书也指出,“只是你们要行道,不要单单听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”(雅1:22)“惟有详细察看那全备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并且时常如此,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,乃是实在行出来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”(雅1:25)

愿我们少些祈求,多些行动,就必在你所行的事上得福!你是如何看待神祝福人的方式呢?你如世人那样坚信,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”,“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”(太6:7)?还是实在地在行动中得蒙上主祝福呢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