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 (5/28)

bible

dir01荒漠甘泉 5月28日

earphone

      0528

 

「你不給我祝福,我就不容你去….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。」(聖經創世記三十二章 26、29 節)

 雅各得著祝福,不是因著奮鬥,乃是因著糾纏。他的大腿窩扭了,不能再摔跤了;但是他纏住對方,不肯放他去。 他的腿瘸了,他只能伸出他的手臂來圍著對方的頸項,將他全身的重量掛在其上。

  我們禱告,也是這樣。什麼時候我們停止自己的努力,放棄我們自己的主意,用信心的手臂纏住父的頸項, 什麼時候我們就會得著答應。

  微弱的人們能用武力從全能者的手中奪取祝福嗎?我們的努力會叫神屈服嗎?決不。頑強決不能從神得到什麼。 只有不移的信心、完全的依靠,能叫我們得到神的祝福。我們堅強的意志不能幫助我們得到什麼,只有謙卑和信靠聯合說: 「不要….我的意思,只要….你的意思」(聖經路加福音廿二章 42 節),能幫助我們得到祝福。 只有己的死能叫我們與神一同剛強。

 

flower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