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水泉源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选读经文:

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;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。因为,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;在你的光中,我们必得见光。(诗36:8-9)

原文释义:

希伯来文的“源头”就是“泉源、根源”的意思。在诗36:8-9,诗人形容神是生命的源头,不但是因为神创造天地万物,而是因为他的爱和恩典就像活水江河一样,倾流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。

应用:

主内的弟兄姊妹,神是生命的源头,他使我们领受爱和恩典; 神也是智慧的源头,好像诗人对主说:“在你的光中,我们必得见光。”在读经的时候、祷告的时候,以及生活的时候,与我们同在的主都光照我们生命的道路,使 我们能够出黑暗、入光明,为他走在真理的道路上,我们的路径都滴下脂油。唯有常常与主相连,紧紧地跟随他,我们才能从神的活水泉源之中,得着前所未有的满 足。

祷告:

神啊!你的慈爱太宝贵了,你赐下乐河的水滋润我们的心,使我们永不干枯;你光照我们黑暗的前路,使我们懂得如何走在真理的道路上。主啊!我们感谢你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默想:

请默想被主滋润心灵的时刻,为此感谢神!

One thought on “活水泉源

Leave a Reply